登登,我又來了

今天連開了兩個東西,可能晚點還會在開xDDDDD

於是呢

今天要開得是!!!!

 

Super Junior的炸醬麵!!!!!!!!!!!!!!!!

IMG_7724.JPG

喔喔這個我期待他很久了(?

感謝朋友從遠方帶來(幹

 

我現在要來講怎麼泡了唷~~~(?

 

1、先把熱水倒入杯中讓泡麵變軟

2、等差不多3-4分鐘,麵軟了之後,杯蓋上有三個三角形,將他戳開(不太好戳#)後倒掉

IMG_7725.JPG

3、水倒掉後加入調味粉

個人建議水不要完全倒乾,太乾有點難攪拌

IMG_7726.JPG

IMG_7727.JPG

不覺得有點像土嗎(X)

4、隨後攪拌喇喇均勻就可以吃囉!!!!

IMG_7729.JPG

 

吃起來有一種自生在韓國的感覺(並沒有

 

硬要比較的話

個人覺得炸醬麵比海鮮麵還要好吃

滿喜歡炸醬麵的口感

這應該跟韓國傳統的有點不一樣的視這個有點辣

但是這辣度有些怕辣得人可能不太能接受,我的話是覺得剛剛好還不錯

尤其我這種滿愛吃泡麵的(我會不會變得跟方容國一樣?

 

真想在叫我朋友帶家庭號的回來嗚嗚嗚嗚

可惜他已經回來了(X)

 

好啦,我的開箱文就到這裡

哪天有空我再來弄Miss Ha和Line聯名的化妝品開箱文~~

謝謝大家的觀看~

arrow
arrow

   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