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麼覺得我每天都在吃吃吃吃(X)

這也是我朋友自遠方來的東西XDDDD

原諒A Min還沒存好出國的基金嗚嗚嗚嗚

 

好,不廢話,我今天要介紹的是

 

Kakaotalk的蜂蜜榛果!!!!!!!

IMG_7731.JPG

 

不是BTS的忙內喔(X)

 

我脫朋友買小罐的,他有大的也有小的,我記得這一小罐150臺幣左右(朋友給的價)

但是這一小罐裡面滿多的!!!!!

 

IMG_7732.JPG

 

因為這不錯吃所以我一天內就吃到剩這些了# 這不是原本的量喔~

我本人滿喜歡吃蜂蜜和榛果類的東西所以滿符合我的胃口(?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Kakao旗艦店的時候買個回家吃吃看~

 

IMG_7733.JPG

 

說實話這個包裝我看了都捨不得丟掉

真的真的

 

太可愛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好啦,以上介紹文就到此結束xD

還有下一章唷~~#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kaotalk 蜂蜜榛果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