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我又來了!

今天要來給大家開箱的也是有朋自遠方拿來的

 

Super Junior 海鹽爆米花!!!!!!!!!!!(?

 

IMG_7730.JPG

 

沒錯!海鹽焦糖 聽起來怪怪的(?

這樣豈不就是鹹鹹又甜甜嗎!?

其實A Min我那時候打開吃的第一口的時候沒有吃到海鹽的部分,那時候只有吃到甜甜的焦糖

吃得當下覺得「嗯~甜甜得滿好吃的」吃起來有點牛奶糖的感覺

但後來吃第二個之後...

「握肏好鹹!!!!!!!」

我沒想到他的海鹽會如此的鹹XDDDDDDDD

 

IMG_7734.JPG

 

原諒我當時沒有意打開就馬上拍,這一半幾乎都是我朋友吃的xDDDD

他昨天就趁我在上班的時候邊吃邊看影片了哈哈哈哈哈

這個其實也不錯,但是個人覺得不太喜歡吃偏鹹的人不要嘗試(??

他的海鹽真的鹹到讓我一直喝水XD

但他的焦糖還算不錯(??

 

以上XD

又是我不負責任的開箱#

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
   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