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妞(?)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我在04/05吃的泡麵

有朋自遠方帶來的Super Junior海鮮泡麵!!!!!

IMG_7165.JPG

這樣一小杯其實不貴,大概才20多快30臺幣而已(辛拉麵的話我記得40多塊?

只是帶回臺灣的時候要小心他不會被其他物品擠壓變形XD

IMG_7166.JPG

打開來看他菜甚麼的都已經給你放好了,只差調味粉

這跟辛拉麵比起來他的粉比辛拉麵還要紅(??

IMG_7167.JPG

於是就開心把他拿去泡啦~

本以為他跟辛拉麵的辣度差不多,但是吃了之後...

「尬的你老師哩!!!!!! 辣死我了!!!!!!」

其實我本身算是滿會吃辣的人,但沒有想到居然會被他辣的喊不要不要

不過還真得滿好吃的,辣到後來會有一種爽感(?)

大家有機會去韓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!

以上就是我不負責任的開箱文XD

arrow
arrow

   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